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2020税务师证书领取需要满足哪些条件?领取步骤是怎样的?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3

2020年税务师证书领取需要满足哪些条件?领取步骤是怎样的?

税务师证书领取

税务师合格证书领取条件:

1、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资格证书申领公告,凡已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按要求完成证书申领程序。     

2、各地方税务师协会负责审核领证考生资格。合格考生可取得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监制,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3、推广使用电子证书,考生可优先取得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的效力。

税务师证书领取步骤(参考2019年

一、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报名登录

二、在弹出界面中选择证书中心;

证书中心

三、在证书中心中选择证书申请。

证书申请

四、现场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及证书发放工作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协具体负责。“领证须知”中所列有关资料原件也会有说明。考生一般需要准备携带与报名信息一致的学历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免试材料原件。

税务师合格证领取注意事项:

(一)网上审核通过的领证考生,请关注中税协有关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公告,中税协将分批公告取证人员信息。

(二)领证考生在提交申请时,须准确填写纸质证书邮寄地址、收件人及电话,若因邮寄地址不详或错误,导致证书邮寄失败,责任自负。邮寄地域仅限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地区考生由深圳税协代为发放。

(三)2015年至2018年应领取而尚未领取当年度税务师证书的,按上述流程办理。按照有关规定,纸质证书在中税协保存期5年,超过5年仍未领取的证书,将统一上交予以销毁。

高效学习,要善于利用身边的学习资源!网校开设针对不同基础学员、特色鲜明的课程,加入网校这个大家庭,开启自己的高效学习之路!了解详情>>

相关推荐:

财会小白变身税务达人 只因考了税务师?

中级考试多地延期 2020税务师考试会延期吗?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及的日期多 都要记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