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关注:江西税务师报考人数呈爆发态势?年均增长约31.95%!

普通 来源: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众号 2020-07-31

2020税务师补报名正在进行中!(补报名入口>>)江西税务师报考人数呈现爆发式增长?赶紧了解一下!

江西税协召开会议  部署2020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江西考区工作

2020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一阶段结束后,江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以下简称“江西税协”)为做好江西考区的工作,召开会长办公会,听取了考试工作情况汇报,并于7月23日召开了协会在设区市的服务部主任会议。会议学习了中税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树学在2020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第五次线上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今年江西考区考试工作情况。

余木来指出,江西税协已圆满完成了5次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江西考区的考试工作,共72751人次参加考试,1378人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2015-2019年报考人数呈爆发式增长态势,年均增长约31.95%。

税务师行业是智力密集型产业,人才培养是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大家要一如既往,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遵照中税协考试工作任务要求、时间节点,做好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江西考区工作。

第二阶段补报名时间于7月28日至8月6日进行,各地要尽可能地宣传动员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积极抓紧参加报名。

声明:以上内容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众号公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