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青岛税务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考试成绩如何认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5

青岛地区2020税务师查分时间确定了吗?在哪里查成绩呢?查完成绩后,想知道成绩如何认定!

300-180

2020年税务师查分时间

2020年税务师考试结束后约20个工作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考试成绩查询公告,考生登录考试报名系统可查询考试成绩,打印成绩单。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另行公告。

2020年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时间到来后,考生可登陆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查询成绩。

税务师成绩认定办法:

税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如何查询本人的历史考试成绩?

注册税务师考试成绩是3年滚动管理期,税务师考试成绩是5年滚动管理期, 2015年度开始组织实施税务师考试,因此,现行系统中个人历史成绩最早可以查询2013年和2014年以来的合格成绩。2015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开考以来的成绩可以查询全部成绩。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距离税务师开考还剩三个多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严格约束自己行为,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备考!税务师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送机考,学练结合,考试不慌!课程详情>>网校推出税务师打卡学习计划,每天进步一点点,自律让你变自由!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学!打卡计划>>

相关推荐:

2020税务师补报名28日起 上班族全套备考攻略来啦!

妈妈级考生税务师报考方案怎么选?怎样备考稳妥过线?

税务师行业是蓝海?朝阳产业?未来发展会如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