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山东2020税务师合格证怎么领?领取步骤是怎样的?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4

山东2020税务师合格证怎么领取?证书的领取步骤是怎样的?不清楚的同学跟着小编看起来!

指南380-212(资料专题)

税务师合格证书领取方式: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资格证书申领公告,凡已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按要求完成证书申领程序。     

税务师合格证领取步骤:

网上申请:

全科考试合格的人员可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登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在“证书中心”提交领证申请。

现场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及证书发放工作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协具体负责,考试合格人员本人应在规定时间内携带“领证须知”中所列有关资料原件至现场进行审核,领取证书(各地现场审核与领证时间安排并不统一)。

现场审核和证书领取所在地为通过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最后一科的地区。

审核通过的考生可取得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监制,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宝妈备考税务师,不仅需要严格约束自身的行为,逃开孩子的魔爪也需要掌握技巧。

一、提前沟通好照顾孩子的时间

孩子是父母双方的,只靠一个人照顾是不合理的。所以宝妈在学习税务师的时候可以提前和自己的另一方沟通好照顾孩子的时间。你在学习的时候,孩子就由另一方照顾,给你留出学习的时间。

二、寻找安静的学习空间

税务师考生中全职宝妈占比较少,大部分是边工作、边照顾孩子,所以能用来学习的时间基本集中在晚上10点之后及周末的时间。小编建议大家周末的时候可以选择到家外学习,咖啡店、图书馆都是不错的选择,既安静,又有学习氛围。

三、巧带孩子一起学

在报考税务师的宝妈中,孩子上初中、高中的大有人在,利用这层关系,大家可以和孩子一起学,共同约定一个目标,你拿证书,他拿录取通知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都说父母是孩子的老师,父母的行为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孩子!所以,宝妈们,提起精神,给自己的孩子做个榜样!

税务师备考正当时!学习过程虽然苦,但好的结果能让你受益很久!早日取得税务师证书,早日求得心仪的职位!税务师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畅学三考期,折合每科232元!立即了解>>

相关推荐:

在职上班族如何利用零碎时间备考税务师?这几个方法不能不知道!

2020税务师补报名7月28日开始 现阶段报考方案怎么选?

妈妈级考生备考税务师怎么学?如何逃离孩子的“魔爪”?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