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19年注册税务师成绩查询官网是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20

2019税务师成绩查询官网是什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了吗?还没查到成绩的考生可以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9税务师成绩查询官网:

2020年1月3日9:00起,考生可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点击“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或直接输入网址()登录报名系统进入个人中心,进行考试成绩查询。

考生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成绩查询界面。

扫码到税协查分二维码

2019税务师成绩合格标准:

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2019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

成绩管理办法:

(一)税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二)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五科均已通过的考生可申请税务师证书,证书的申请时间是2020年4月10日到2020年7月1日

查到成绩的同学可以参加网校的报分有奖活动,有机会赢得实务、CMA、中级会计职称、注会课程!网校学员还有机会获得万元奖学金!奖学金申请>>想要分享自己备考经历的同学可以参加查分后有奖征文活动,可能会有现金奖励~有奖征文>>

报分有奖

点击图片进入税务师报分有奖活动

考试没有通过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可以参考学霸的备考经验,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制订一份合适的学习计划!争取2020年税务师考试一次通过!

相关推荐:

税务师高分捷报纷至沓来!速来围观!看他们都是如何做到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