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注意!2019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复核公告出来了

普通 来源: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0-01-16

2019年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于2020年1月3日9:00起正式开通,各位考生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即可查看自己的成绩。考生查到成绩后如果对分数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核。那么复核的时间和结果什么时候出来呢?

成绩复核

2019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复核公告

按照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有关规定,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已完成考生成绩复核工作。经复核,未发现需修正考试成绩情况。复核后成绩为考试最终成绩。    

特此公告。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16日

成绩合格标准:

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2019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

成绩复核时间:

考生如对成绩存疑,可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即2020年1月3日至1月9日,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个人中心,填写并提交成绩复核表。      

中税协考试办将于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考生可于2020年1月15日起通过报名系统查询复核结果。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考试成绩不如意的考生不要气馁,税务师考试共有5科,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所以考生现在就需要抓紧时间调整心态去备考2020年的税务师考试,想要更有把握的通过考试,考生可选择参加网校的2020税务师新考季,现在报名还能领500元优惠券,活动仅剩两天,千万不要错过!课程详情>>

相关推荐:

税务师高分捷报纷至沓来!速来围观!看他们都是如何做到的?

新政层出不穷 哪些内容是2020年税务师考试的热点政策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