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科目难度分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7
普通

2021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什么时候报名?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科目一共有几科?好考吗?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科目有五科,不同科目特点不同,不同人基础不同,所以对税务师考试难度感受也不同,总体来说还是相对适中的。同学们也可参考往年考生反馈,了解税务师资格考试难度情况。下面一起看看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科目难度分析。

税务师报名时间

2021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一般来说,每年上半年4月或5月份开始报名,7、8月份有补报名。

参考了解:

2020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

2020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科目一共有几科?好考吗?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

《税法一》《税法二》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较为简单。

《财务与会计》主要考一些基础的财务管理知识和比较全面的会计知识,但涉及面比较广,对于会计知识薄弱的考生来备考这一科有一定的难度。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学起来比较耗精力,该科目中包括行政法、民商法、刑法、诉讼法。涉及面广,需要记忆的内容较多,对财税人员来说,行政法、刑法、诉讼法学起来有一定的难度。

《涉税服务实务》相对来说难一些,需要税法一、税法二的基础知识,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关心当年的热点问题,灵活应对。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1年税务师备考全年规划:

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学习时长来安排好学习时间,并制定每个阶段的完成的时间。2021年税务师备考可以分为四个阶段:预习阶段、基础阶段、习题阶段以及冲刺阶段,每个阶段逐一突破。查看详情>>

2021年老师备考方法指导:点击了解详情>> 老师零基础预习阶段课程试听:点击了解详情>>

了解了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科目难度。税务师人才需求日益旺盛,税务师持证人紧缺,参加税务师考试获取证书是证明自己的好机会!想早日拿证,就加入网校,和其他小伙伴们一起学习吧!2021税务师新课已开通,去学习>> 坚持学习,不忘初心,税务师考试,加油!

更多推荐

备考税务师不报课不买资料 怎么学呢?

税务师考试时间公布!查收现阶段预习干货!

税务师需要什么资料?配齐税务师复习资料!

想考税务师 基础薄弱学习时间少怎么安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