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考试科目各科合格标准及合格成绩有效期保留几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6
普通

税务师考试科目是哪几科?想知道税务师考试多少分及格?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2021年税务师考试合格标准暂未公布,一般要在考试成绩查询后公布考试合格标准等事宜。关于税务师考试科目各科合格标准及合格成绩有效期保留几年,一起了解下。

税务师报名时间

税务师考试科目是哪几科?

税务师考试科目为《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五科。

特别提醒!!!

考证规划要早立!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门,按照规定,考生可选择全科或分科报考,总之,要在连续5年内(免试考生连续4年内考过所有应试科目)五科全部合格,可申领合格证书,所以税务师考证道路漫长,需要合理规划,尽早考过,避免“夜长梦多”。

在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前,咱们就计划好要报考的科目,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建议:

一年考两科>>  一年考三科>>  更多科目搭配建议>>

税务师考试多少分及格?

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税务师考试科目合格的成绩保留几年有效期?

税务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需要2020税务师考生注意的是,凡报名后因疫情管控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介绍的是税务师考试科目各科合格标准及合格成绩有效期保留几年,税务师人才需求日益旺盛,税务师持证人紧缺,参加税务师考试获取证书是证明自己的好机会!想早日拿证,就加入网校,和其他小伙伴们一起学习吧!2021税务师新课已开通,去学习>>

更多推荐

【资料】税务师需要什么资料?配齐税务师复习资料!

【经验】提高税务师一次考过的几率 超实用学习经验

【建议】想考税务师 基础薄弱学习时间少怎么安排?

【课表】税务师VIP班2月课表出炉!跟上进度了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