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报考条件应届生要求、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官网安排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7
普通

2021年税务师报考条件应届生都可以报名吗?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和官网你知道吗?2021年税务师报考条件及报考安排还未公布呢,但是先参考2020年报考规定也可以的。一起看看税务师报考条件应届生要求、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官网安排。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税务师报考条件应届生都可以报名吗?

在2020税务师报考条件中规定应届生要求: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

参考2020年税务师报考条件具体要求如下

(一)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应届生要求: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官网

提醒:税务师报名时间一般每年4、5月份开始报名,具体时间要以考试报名官网为准!税务师报名时间到来后,考生应及时用手机等移动终端或电脑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简称考试报名系统),或在浏览器地址框直接输入网址: 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参考:2020年税务师网上报名详细流程(图解)

税务师证书含金量有没有下降?

税务师拿掉“注册”二字后将会比以往含金量更高,它不仅是税务专业人员职业能力的重要标识,还是设立税务师事务所的必要条件。而且税务师的职业资格,还是积分落户的加分项目。

随着我国税制的改革及企业对税务问题的重视,涉税服务业务日益频繁,税务专业型人才紧缺。取得税务师证书的你,不用害怕找不到工作和升职加薪!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近几年税务师报名人数逐年递增,不管是财会人还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只要符合报名条件,越来越多人愿意加入税务师报考的队伍!为帮广大考生高效备考,早日拿证,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精品税务师课程:2021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课程火热报名中,帮你抓重点!比如:学习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课程,报课后可任意选听超值精品班课程,还送五科(1000元)机考系统!报一次课能学三年,大部分考生2-3年内考过全科,还是很合适的!了解/购课>>

通过参考2020年税务师报考安排,我们大致了解了税务师报考条件应届生要求、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官网安排,希望给大家提供帮助!想了解更多税务师报考安排,可随身关注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频道哦!

更多推荐

【预习】税务师考试报名前如何复习?速取备考指南!

有奖征文:70后、大龄妈妈、搬运工的税务师备考故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