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注册税务师有效性成绩要求及报名学历什么要求?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7
普通

注册税务师有效性成绩如何规定?注册税务师报名对学历的规范性有什么要求?注册税务师考试成绩有效期是有规定的,考生要在连续5年内考过全部科目, 肯能很多人想考税务师报名条件不清楚?也可先参考2020年税务师报考规定。

税务师报名时间

注册税务师有效性成绩如何规定?

税务师考试合格成绩参考往年每科都是84分,满分每科都是140分。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特殊情况规定:凡2020税务师报名后因疫情管控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税务师报名对学历的规范性有什么要求?

中税协答:(1)凡符合国民教育学历要求,符合报名条件,都是可以报考的,包括教育部认可自考、夜大、电大、成人教育等学历。(2)鉴于学校办学的特殊性,目前党校的毕业证书只认省级党校的,地方级党校因无学历教育办学资质不予认可。(3)双学历视同研究生学历。(4)军校的学历不分专业,本科就可以报名。

详细报名条件>>

2021年税务师报考时间都什么时候?

关于税务师报名时间,一般每年4、5、6月份报名,7、8月份补报名,具体时间要以考试报名官网为准,网校会根据中税协发出的新考试报名公告,及时提醒大家早报名,要随时关注。

税务师考试时间一般在11月份,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可参考下。

天津北京考区2020本年度税务师考试暂分两批次进行,考试时间为7日、8日、9日三天,具体考试批次、考点及考场,以准考证显示为准。新疆考试时间延期到年底至2021年初。

其它地区2020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7、8日两天。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想考税务师,但2021年税务师报考简章还未出,此时学习是不是太早了?当然不早!税务师备考内容多,需早点学习,打基础!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税务师网课火热报名中!快来选一门适合自己的课程!

2021税务师课程新课报名中

特别提醒!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班次,报课后可任意选听超值精品班课程,还送五科(1000元)机考系统!报一次课能学三年,大部分考生2-3年内考过全科,还是很合适的!点击了解高效实验班>>

以上了解了注册税务师有效性成绩要求及报名学历要求,想了解更多税务师报考安排,可随身关注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频道哦!

更多推荐

税务师报名前如何复习?学什么?预习干货放这了!

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12月课表出炉 跟着学更高效!

购2021税务师VIP课程赠2280元实务畅学卡年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