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科目先考哪几科、怎么报名?你知道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7
普通

2021年税务师科目先考哪几科?2021年税务师考试怎么报名?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安排还未出具体安排,预计年后才能出。想了解2021年税务师科目先考哪几科、怎么报名等,可先看看2020年的规定。

税务师报名时间

2021年考税务师科目先考哪几科?

常见的报考方法是,首年先考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因为这三科联系比较紧密。下一年再考剩下两科。当然,肯定有其它科目搭配方法。

(1)一年考两科>>(2)一年考三科>>(3)更多科目搭配建议>>

2021年税务师考试怎么报名?

一、进入税务师考试报名官网>> 

登录已注册好的报名账户,有两种方式可以登录:

1、输入证件号和密码登录。2、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登录。

提醒:输入证件号和密码登录时,忘记密码,可通过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找回哦!

二、填写报名信息

在“报名考试”页面,逐项按要求如实填选!填写报考科目时,建议少报考几科,比如先报考两科或三科,报考自己有把握的科目。

三、考试报名费缴纳

只填写好基本信息,选择好报考科目,没有完成考试费用缴纳,不算成功报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注册税务师改为税务师含金量变低了吗?

注册税务师改为税务师含金量不变,只是名字变了而已,而且现在国家越来越重视税务师考试,参加税务师考试提升自己的能力的人越来越多。涉税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人才需求巨大!随着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发展,代理记账、打理申报等低端业务的发展空间被压缩了,但是涉税咨询、顾问、策划、国际税收等业务的需求却在快速增长,因此,涉税服务需要人才,取得税务师证书,具备专业的技能和知识,再经过实践的打磨,努力成为市场需要的人才。

想考税务师,但2021年税务师报考简章还未出,此时学习是不是太早了?当然不早!税务师备考内容多,需早点学习,打基础!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税务师网课火热报名中!快来选一门适合自己的课程!

2021税务师课程新课报名中

特别提醒!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班次,报课后可任意选听超值精品班课程,还送五科(1000元)机考系统!报一次课能学三年,大部分考生2-3年内考过全科,还是很合适的!点击了解高效实验班>>

以上了解了2021年税务师科目先考哪几科、怎么报名,想了解更多税务师报考安排,可随身关注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频道哦!

更多推荐

税务师报名前如何复习?学什么?预习干货放这了!

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12月课表出炉 跟着学更高效!

购2021税务师VIP课程赠2280元实务畅学卡年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