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税务师成绩查询2020年什么时间出分?怎么查成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5

税务师成绩查询2020年什么时间出分?怎么查成绩?税务师成绩查询2020年什么时候,是很多考生关注的,预计2020年税务师考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左右出分,预计很快可以查成绩了,大家耐心等待。先大致看看税务师成绩查询2020年查询时间、查询方法。

税务师成绩查询

税务师成绩查询2020年查询时间

从中税协了解到,2020年税务师考试结束后约20个工作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考试成绩查询公告,考生登录考试报名系统可查询考试成绩,打印成绩单。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另行公告。

税务师成绩查询2020年查询方法

税务师成绩查询方式为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进行查询。可以输入证件号码和密码,或通过手机号验证码快捷方式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进入个人中心后找到成绩查询入口。

税务师查成绩官网网址:“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税务师成绩查询

一:进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网站,点击导航下方的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二:输入自己的报名账号和密码进入系统;

三:进入个人中心查询考试成绩。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大致了解了税务师成绩查询2020年查询时间、查询方法,想查看更多税务师成绩查询信息,可关注税务师-考试动态-查分频道!2021税务师备考已开始了,若还有部分科目没过, 或初次备考税务师,都要早点学习,将基础知识扎实了,才能考试顺利!2021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精品课程已备好,每个阶段学什么、如何学,老师都给大家安排好了,赶快报名学习!火速了解/购课>>

阅读推荐

2020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前做什么?两手准备都要有!

税务师报名前如何备考?速速领取现阶段预习干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