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报考时间和考试时间安排出了吗?何时报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4
普通

2021年税务师报考时间和考试时间公布了吗?一般什么时候可以知道税务师报考时间和考试时间安排呢?一般情况下,中税协官网会在上半年公布当年的税务师报考时间和考试时间、报名条件等安排,并届时开通报名入口,2020年税务师报考时间和考试时间安排是4月份公布的,5月份开始报名的,大家可参考。一起了解下税务师报考时间和考试时间安排。

税务师考试报名

2021年税务师报考时间和考试时间什么时候公布?

一般情况下,中税协官网会在上半年公布当年的税务师报考时间和考试时间、报名条件等安排,并届时开通报名入口,2020年税务师报考时间和考试时间安排是4月份公布的。

参考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

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2020年天津、北京地区考试暂分两批次进行,考试时间为7日、8日、9日三天;新疆考区考试时间暂定为2020年底至2021年初,具体时间另行公告;其它地区2020税务师考试时间为7日、8日两天。

税务师证书好考吗?中级会计和税务师哪个难考?

税务师和中级会计师考试难度相比,税务师考试难度要大一些,但是税务师和中级会计师考试内容有很多相似处,根据相似知识点,学完中级再学税务师,能够轻松很多。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取得证书可依法进行第三方涉税签证业务;应聘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纳税策划等专业职位时候,税务师证书可作为入行门槛;现在开办税务师事务所需要至少3名以上税务师,有税务师证书会比别人更有竞争优势;税务师证书可作为晋升筹码,有些时候可以帮助老板合理交税,为企业创造利润,以此得到老板赏识。

2021税务师课程

了解了税务师报考时间和考试时间安排,希望可帮助大家。想了解更多税务师报考安排,可关注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频道!若决定考税务师,就早点准备,选一门适合自己的网课学习,2021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精品课程已备好!了解/购课>> 买2021年新课,赠2020年同款课,有老师帮忙划重点,考试有把握!

阅读推荐

税务师报名前税务师如何备考?速速领取现阶段预习干货!

现阶段税务师怎么备考?三件事做好了备考更省力!

超全2021税务师报考指南!准备考税务师的看过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