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的报考时间什么时候出?几月份开始报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4
普通

2021年税务师的报考时间什么时候出?几月份开始报名?2021年税务师的报考时间还未出,一般每年上半年公布当年税务师的报考时间安排,2020年税务师的报考时间安排是4月份公布的,大家等待一下。想了解税务师的报考时间、报名官网及考试科目安排,先参考2020年相关规定。

税务师考试报名

2021年税务师的报考时间什么时候出?几月份报名?

一般每年上半年公布当年税务师的报考时间安排,2020年税务师的报考时间安排是4月份公布的,大家耐心等待一下。

参考2020年税务师的报考时间安排: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由于疫情防控需要,2020年天津、北京地区考试暂分两批次进行,考试时间为7日、8日、9日三天;新疆考区考试时间暂定为2020年底至2021年初,具体时间另行公告;其它地区2020税务师考试时间为7日、8日两天。

2021年税务师报名官网是什么?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在浏览器地址框直接输入网址: 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2021年税务师考试科目有几科?怎么报考?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一般考生会在2-3年内考过五科。

3年模式

第1年报考税一+税二,第2年在税一、税二的基础上报考涉税服务+财务会计,第3年报考涉税相关法律。

2年模式:

第1年税一+税二+涉税服务实务,第2年财务与会计+涉税相关法律。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1税务师课程

了解了税务师的报考时间、报名官网及考试科目安排,希望可帮助大家。想了解更多税务师报考安排,可关注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频道!若决定考税务师,就早点准备,选一门适合自己的网课学习,2021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精品课程已备好!了解/购课>> 买2021年新课,赠2020年同款课,有老师帮忙划重点,考试有把握!

阅读推荐

税务师报名前税务师如何备考?速速领取现阶段预习干货!

现阶段税务师怎么备考?三件事做好了备考更省力!

超全2021税务师报考指南!准备考税务师的看过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