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税务师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及考试题型方式要求出了没?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3
普通

2021年税务师报名方式怎样的?怎么考试?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何时开始呢?2021年税务师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及考试要求等还未出具体规定,一般上半年才公布当年税务师报考安排,先参考看看2020年税务师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及考试题型方式要求。

税务师考试报名

2021年税务师报名方式

全国联网统一报名,报名官网为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简称考试报名系统)网址: 。进入税务师考试报名官网>> 

2021税务师报名时间什么时间?

一般每年4、5、6月份报名,7、8月份补报名。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税务师考试题型有哪几种?怎么考试?

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的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

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税务师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考注会证书还要考税务师吗?

税务师的认可度并不比注册会计师差,比如会计事务所要求我们得有注册会计师证书,如果你有税务师证书的话,在单位也是很受重视的。这两个证书在单位的认可程度上其实相差不大,而税务师又相对来说比较好考,综合来说,税务师证书含金量还是很高,这个证书是非常值得考的。

税务师行业人才需求巨大。我国正在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围绕“丝绸之路”开展国际经济,在大量进行境外投资、境外生产、境外发展的同时,我们的涉税专业服务却跟进得很少,或者叫不足,我们需要更多的专业人士加入到税务师这个队伍来,税务师在国际市场还有巨大空间。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1税务师课程

以上了解了税务师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及考试题型方式要求,可关注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频道!想早日拿证,早点选一门适合自己的网课学习,2021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精品课程已备好,每个阶段学什么、如何学,都给大家安排好了!买2021年新课,赠2020年同款课~跟着老师的授课节奏先预习打基础,应考更有把握!了解/购课>>

阅读推荐

超全2021税务师报考指南!准备考税务师的看过来!

税务师什么时候开始备考?税务师备考应注意四个阶段!

现阶段税务师怎么备考?三件事做好了备考更省力!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