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合格标准在哪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0
普通

2021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合格标准在哪看?2021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合格标准需要在中税协官网查看,但是中税协官网还未发布2021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报名公告,一般4月份左右出公告,大家耐心等待。现在先看看2020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合格标准吧。

税务师考试报名

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参考2020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参考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时间:由于疫情防控需要,2020年天津、北京地区考试暂分两批次进行,考试时间为7日、8日、9日三天;新疆考区考试时间暂定为2020年底至2021年初,具体时间另行公告;其它地区2020税务师考试时间为7日、8日两天。

注册税务师合格标准各科都是多少?

参考2019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

为什么一定要考税务师?

在会计领域,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高毋庸置疑,但是如果你想在会计领域有更广泛的发展,仅仅考过注会那是不够的。因为在涉税专业服务领域,注会的专业程度是远远不够的,而税务师恰恰弥补了注会在这方面的不足。

税务师行业是永不消亡的行业,是现在的朝阳行业之一。税务师主要服务于涉税服务行业,涉税服务行业是与老百姓利益最贴近的行业,人活着就需要与税打交道。国家的个税改革、新税务政策,都影响着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涉税服务领域专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而且,整体来看,税务师考试难度相对适中,比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难些,但比注会考试简单。只要肯花点时间好好复习,将基础巩固好,通过还是没有很大难度的。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1税务师课程新课开通442-94

了解了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合格标准,想了解更多报考信息,可进入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频道了解。同时,不管报考过,还是初次报名税务师考试,建议都要早点开始准备,2021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精品课程已备好,买2021年新课,赠2020年同款课~跟着网校课程节奏,早点开始预习,打好基础吧!

阅读推荐

超全2021税务师报考指南!准备考税务师的看过来!

考个税务师真香!可能这些年别人工资这样涨上去的!

税务师什么时候开始备考?税务师备考应注意四个阶段!

2021中级VS税务师科目搭配及备考指南 速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