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税务师报名时间4月份还是5月份?考试时间什么时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30
普通

2021税务师报名时间4月份还是5月份?2021税务师报名时间还没公布呢哦!需要2021年税务师考生耐心等待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公告,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公告是4月份发布的,一般4、5月份开始报名,大家届时多关注下。下面可以先参考下2020税务师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官网及考试时间科目安排。

2021税务师教材、辅导书预售优惠

税务师报名时间安排

一般4、5月份开始报名;7、8月份有补报名。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在浏览器地址框直接输入网址:;

报名时间到来后,登录考试报名系统入口,进行报名。

税务师考试时间科目安排

北京考区本年度考试暂分两批次进行,考试时间为7日、8日、9日三天,具体考试批次、考点及考场,以准考证显示为准。天津考区本年度考试分两批次进行,考试时间为11月7日、8日、9日三天,具体考试批次及考点、考场,以准考证显示为准,由系统随机分配。新疆考区税务师考试时间暂定为2020年底至2021年初,具体时间另行公告。

其它地区考试时间安排

2020年11月7日 考三科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考两科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

常见的报考方法是:

首年把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组合。三个科目内容相互融通,前两科是学好涉税服务实务的基础。学习时间少,精力不足的同学也可以先考税法(一)、税法(二),过了以后要紧接着考涉税服务实务。

第二年把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组合,财务与会计的难度相对较大,考察基础的财务管理知识和比较全面的会计知识,涉及面广需要花费较多的时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是偏记忆性的科目,学习时要注意先理解后背诵。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我们了解了税务师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官网及考试时间科目安排,国家的个税改革、新税务政策,都影响着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人活着就需要与税打交道,涉税行业需要越来越多懂“税”的人才,早点将税务师证书考下来比较好!2021年网校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精品辅导课程火热上线,助力大家高效备考!了解课程详情>>

阅读推荐

2021税务师教材、辅导书预售优惠 去看看>>

税务师证书含金量、前景、就业方向如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