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报名时间2021年什么时候?考试科目都有哪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6
普通

税务师报名时间2021年什么时候?2021年税务师报名考试公告还未公布,我们现在无法了解2021年税务师报考详细安排,但是大致参考下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安排也可以的。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税务师报名时间2021年什么时候?

参考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税务师报名科目一共有几科?

参考2020税务师考试科目

《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报名条件专科生是否可报考?

参考2020年税务师报名条件规定

(一)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对应届毕业生的特殊要求: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

税务师报名条件可以看到,专业生可以报名,但需要注意满足相关工作年限哦!

2020年税务师报名人数多吗?

2020年税务师补报名截止后,中税协统计了2020年税务师报考人数:共报考640475人、1740707科,分别比上年增长15.36%、14.55%!

从这个数据来看,可能越来越多人意识到税务师考试的重要性,并愿意加入税务师考试的队伍,提升自己的能力。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我们了解了税务师报名时间、报名条件及考试科目安排,涉税服务行业是与老百姓利益贴近的行业,人活着就需要与税打交道,国家的个税改革、新税务政策,都影响着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涉税服务领域专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若对税务师考试感兴趣,可早点学习,早点考证。2021年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精品辅导课程火热报名中,帮大家高效备考!了解课程详情>>

阅读推荐

税务师证书含金量、前景、就业方向如何?

税务师高效实验班新课上线 五科联报立减400!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