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条件要求你知道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6
普通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想考税务师,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报名。因为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安排还未出,需耐心等报考简章发布,但可先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等安排哦!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般每年4、5、6月份报名,7、8月份补报名,具体时间要以考试报名官网为准,网校会根据中税协发出的新考试报名公告,及时提醒大家早报名,要随时关注。

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在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

(一)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特殊情况要求: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

税务师证书含金量现在如何?

从含金量、也就是市场上的认可度来说,税务师的认可度并不比注册会计师差,比如会计事务所要求我们得有注册会计师证书,如果你有税务师证书的话,在单位也是很受重视的。

这两个证书在单位的认可程度上其实相差不大,而税务师又相对来说比较好考,综合来说,税务师证书含金量还是很高,这个证书是非常值得考的。

大家还可以看一看正保会计网校几位老师,对于税务师证书含金量如何,发表的看法,老师们都在税务师考试培训方面经验丰富,对于税务师证书考试有很独到的认识。税务师证书含金量如何?听老师解答>>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我们了解了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条件,涉税服务行业是与老百姓利益贴近的行业,人活着就需要与税打交道,国家的个税改革、新税务政策,都影响着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涉税服务领域专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若对税务师考试感兴趣,可早点学习,早点考证。2021年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精品辅导课程火热报名中,帮大家高效备考!了解课程详情>>

阅读推荐

税务师证书含金量、前景、就业方向如何?

税务师高效实验班新课上线 五科联报立减400!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