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考试题型、考试时间2020年安排及现阶段冲刺建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5

税务师考试题型2020年都是选择题吗?考试难吗?税务师考试时间及时长你知道吗?参加税务师考试的同学们,要注意及时关注税务师考试安排,如下一起看看税务师考试题型、考试时间2020年安排及现阶段冲刺建议!

税务师模考完做什么2

税务师模考完做好四件事 提高几十分!去看看>>

税务师考试题型2020年都是选择题吗?考试难吗?

(1)税法(I)、税法(II)、财务与会计的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2)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3)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多选题得分标准:税务师考试多项选择题均有多个正确答案,答题得分规则是选对所有正确答案得本题全分;选多、选错不得分;少选、选对1个正确答案得0.5分。

从历年税务师考生反馈来看,《税法一》《税法二》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较为简单。

《财务与会计》主要考一些基础的财务管理知识和比较全面的会计知识,但涉及面比较广,对于会计知识薄弱的考生来备考这一科有一定的难度。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学起来比较耗精力,对财税人员来说,行政法、刑法、诉讼法学起来有一定的难度。

涉税服务实务相对来说难一些,需要税法一、税法二的基础知识,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关心当年的热点问题,灵活应对。

税务师考试时间及时长2020年安排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7日-8日,各科目考试时间如下:

2020年11月7日 考三科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考两科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可以看到,税务师每个科目考试时长为2个半小时。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备考冲刺刷题建议

章节题、综合题两手抓,一个攻薄弱,一个练思维;备考进入后半阶段,大家的学习重心都应该放到刷题上。

章节练习帮助你巩固每章节的知识点,综合题帮助你熟悉考试氛围,训练考试思维。做题的过程中要注意总结归纳,分析自己的错题原因和考试特点。综合题做完后,归纳自己对哪些知识点掌握的不够牢固,然后有针对的去做章节练习。为帮助学员更好的备考,网校设有免费题库,每日一练、历年试题、全真模拟等精品好题等你来做!免费题库>>

在初步学习教材知识的生活,我们每学一章节,做一做课后练习,整本教材学完,要进行综合练!做题时要注意,答错的题目要找到知识点在教材的位置,看看自己是没记住,还是计算有误,或是没判好题干。做题为了检测学习情况,很多考生参加了网校税务师模考,一模已经结束,提醒大家准时收看模考试题点评直播!做了题咱不能白做!税务师一模试卷答案及解析 速来领取>>

模考分数低也不要急,正保会计网校开设税务师点题密训班课程,老师帮你梳理重点、传授答题技巧,报课送精品学习资料及对应科目机考系统!原价780元/科,现只需580元/科,10月10日涨价!欲购从速!!!>>优惠购课入口>> 

346-158

以上了解了税务师考试题型、考试时间2020年安排及现阶段冲刺建议,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既然选择税务师考试,就要全力以赴去准备,剩下时间不多了,更要有效利用,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不懂的地方及时通过课程答疑板提问,备考不留疑问,考试有信心!

备考推荐

通知:税务师点题密训班10月10日提价!再不下手就晚了!

2020税务师考试刷题资料买什么?推荐冲刺必备辅导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