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2021年报名时间及条件什么时候能知道?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2
普通

税务师2021年报名时间及条件什么时候能知道?一般情况下4、5月份是税务师考试报名开始的时间,具体的税务师报名时间,我们还要等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公告发布,请时刻关注中税协安排。不过在这之前,先参考2020年税务师报名信息也可以的。一起了解下税务师报名时间及条件要求。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税务师2021年报名时间及条件

税务师考试一般每年4、5、6月份报名,7、8月份补报名,具体时间要以考试报名官网为准,网校会根据中税协发出的新考试报名公告,及时提醒大家早报名,要随时关注。

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关于税务师报名条件,参考2020年税务师报名条件具体要求:

(一)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对应届毕业生的特殊要求: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

税务师2021年考试时间及科目

税务师2021年考试时间还未确定,需等报名简章出来,但可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在11月7日、8日。

2020年11月7日 考三科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考两科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2021年考试方式及题型

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方式:

税务师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如果不习惯机考答题,现在开始练习打字也不晚。现在可以通过网校2020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进行练习,可免费体验税务师机考>>(电脑端体验)

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题型

税法(I)、税法(II)、财务与会计的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现在税务师难考吗含金量怎么样?

以前税务师考试叫“注册税务师”,现在叫“税务师”,去掉“注册”两字之后,很多人怀疑税务师含金量变低了,认为没有必要再考税务师资格证书了。刘丹老师说:税务师还是那个税务师,虽然名字变了,这是因为政策上的要求,但是它的含金量还是一样的,在很多单位还是一样认可的,所以大家不用怀疑税务师含金量,税务师证书在我们专业的领域里是一个非常好非常全面的证书。

税务师的含金量根本没有降低,只是考试难度降低了。从历年税务师报名人数变化情况,我们也能看到这个行业的发展情况。

以上我们了解了税务师报名时间及条件要求,对税务师考试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早点学习,备战2021年的税务师考试!正保会计网校开设税务师课程: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帮助大家提高学习效率!查看课程详情>> 

阅读推荐

税务师证书含金量+前景+就业方向如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