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报名科目报考几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11
普通

税务师报名时间在几月份?考试科目有几科?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考生可一次报考全部科目,也可分科报考,需要注意的是,应在连续5年内考过全部科目并合格才行。错过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的话,可提前学习,备战2021年税务师考试。现在先看看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报名科目报考几科也是可以的。

税务师报名

税务师报名时间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在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提醒: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已截止,同学们若对税务师考试感兴趣,可提前准备,早点学习,准备2021年的税务师考试报名,一般每年4、5、6月份报名,7、8月份补报名,具体时间要以考试报名官网为准,网校会根据中税协发出的新考试报名公告,及时提醒大家早报名,要随时关注。

税务师报名科目建议:

3年模式

第1年报考税一+税二,第2年在税一、税二的基础上报考涉税服务+财务会计,第3年报考涉税相关法律。

2年模式:

第1年税一+税二+涉税服务实务,第2年财务与会计+涉税相关法律。

比如:

计算能力较强,且税务的基础知识也比较熟悉的考生可以第一年将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先报考上,第二年重点学习财务与会计,兼顾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复习,争取两科都过,即使考不过,还可以往后推一年,总之,建议2-3年内考过全科,拿到证书。

计算能力弱,但记忆力好的同学,将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放在第一年考,有把握的科目先拿下,增加信心,然后第二年好好复习剩下的三税科目,即使第二年通不过税法一、税法二及涉税服务实务的考试,也能吸取增长考试的经验,第三年再接再厉!

国家对税务师考试很重视,税务师考试一年两次报名机会,从实际行情及未来几年行情来看,税务师岗位人才紧缺,税务师是未来的香饽饽。

每个企业都要和税务机关打交道,人才需求量很大,如果你懂得合理避税,为企业能节省一大笔不必要的开支,或者带来效益,企业也会提拔你,所以我们也可以看到现在很多财会人,考了会计中级、注会,还去考税务师,因为只有会计证书,你在涉税领域还不算专业,需要有税务师资格证书,你才是一个合格的财会人!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备考建议

做题建议:网校课程题库的试题及辅导资料的题要利用好,考前要练模拟套题、历年试题!税务师机考系统要多体验,考试不紧张。

备考过程中,小伙伴们要利用好网校的APP,有时间和精力的话随时可以去听听直播、做做题、看看考试资讯。(去下载>>

以上我们了解了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报名科目报考几科,若错过了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不要紧,咱们耐心等一等2021年的税务师考试报名,届时网校也会提前提醒大家报名,而在报名之前,我们可提前准备,早点学习!正保会计网校开设多个班次税务师课程: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不管基础如何,都有适合大家的!可前往了解!查看课程详情>> 

阅读推荐

税务师证书含金量+前景+就业方向如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