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考试教材变化及考试题量 速速查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7

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2020年在什么时候?2020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化大吗?考试题量如何呀?对于广大考生朋友关注的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考试教材变化及考试题量等情况,一起了解下呀。

税务师学习干货

获取税务师各科“救命”干货!

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2020年规定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2020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化大吗?

整体来说,2020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化还是挺大的。正保会计网校教学老师整理了2020年税务师教材与2019年的变化对比,并进行深度解读。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对比及深度解读(五科汇总)

税务师考试题量如何?

税务师考试题量不小,根据每个人情况,每科考试难易也不同,大家在复习的时候一定要针对性,感觉自己比较弱的科目,多做题,多训练。不管税务师考试题量如何,只要我们基础扎实,再多运用实践,尽快考下来也不是不可能。

税务师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多久?

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尚未公布,可参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每科84分,满分每科140分。

税务师备考建议:用好备考工具

网校为学员们准备的2020年税务师学习计划表,知识点计划清晰明了!点击获取学习计划>> 同时,学习一门科目,要先理清知识点脉络!点击获取2020年税务师各科目思维导图>>

万丈高楼平地起,想要学好税务师,要注意定期复习,扎实基础。税务师考试内容多,很多知识点繁琐,第一遍记住,很容易忘记,得多巩固复习,定期注意复习。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已听过课程,但对考点没有概念?看书全会,但不会做题?咱们得注意课后训练,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税务师考前点题密训班,5大课程火力全开,口碑老师授课,帮你梳理知识点,传授答题技巧,考前抢分效率加倍!

税务师点题密训班

8月13日-10月9日期间,原价780元的课程,只要580元/科!2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帮你省钱学好课!了解课程详情>>

以上了解了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考试教材变化及考试题量等情况,愿能够帮助到大家了解税务师考试。

阅读推荐

刷题千万道 出错率还是高?税务师刷题工具得用对!

税务师备考不足三个月来得及吗?快!采取这些行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