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辽宁税协:关于税务师职业资格对应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有关问题通知

普通 来源:辽宁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0-08-05

想提升自己,很多人会努力学习,考取多个高含金量证书,考证人还要实时了解一些考试政策。如下为辽宁税务师协会发布“转发中税协《关于税务师职业资格对应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有关问题的通知》”,辽宁考生快看看具体内容规定。

转发中税协《关于税务师职业资格对应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税务师事务所:

现将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印发的《关于税务师职业资格对应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有关问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印发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社部下发的通知中,明确了税务师职业资格与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的对应关系。即,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经济专业人员职称评价基本标准条件》规定的学历、工作年限对应初级或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并可作为报名参加高一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条件。

附件:“转发中税协:关于税务师职业资格对应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有关问题的通知” 下载

辽宁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0年8月5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实时关注一些考试政策规定对于考证人来说是有帮助的,对于税务师职业资格对应经济专业资格的一些要求,具体我们要了解下。另外,对于备考税务师的同学来说,2020税务师补报名后,学习时间紧张,即使报考两三科,也有一定的压力,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并搭配相关课程的学习,提高效率!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课程火热报名中,帮你抓重点、省时间、提效率。赶快试听/了解课程>>

更多推荐:

2020税务师补报名考两科搭配办法及备考建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