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注税考试时间2020年在什么时候?还有补报名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16

注税考试时间2020年在什么时候?2020年注税考试还有补报名吗?2020年注税补报名还有!7月28日将开启补报名入口,错过报名的同学记得及时参加!接下来速速了解下注税考试时间2020年安排及补报名流程。

2020税务师考试

注税考试时间2020年在什么时候?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注税考试补报名入口及时间

注税考试补报名入口和报名入口是一样的,报名人员可用手机等移动终端或电脑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在浏览器地址框直接输入网址: 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2020年注税报名时间7月8日已截止,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注税考试补报名流程

1、登录报名官网,填写报名人员信息。

2、交费

试费标准:每科人民币98元。

支付方式:通过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方式支付。

支付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8日24:00。报名人员应于截止日期前完成交费。

考试费发票:应正确填写开票信息,支付成功后,可自行下载打印电子发票。

3、报名完成

交费完成视为报名完成,报名人员可在考试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

报名期内,已完成报名的人员,可更换考试城市及增加、调换报考科目,过期不再受理。

报名完成后,不予退考试费。

4、注意事项

持国外学历证书的,国外学历证书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证书遗失、损毁的,建议报名前登录学信网查验自己的学历信息,学信网查验不到的学历、军校毕业学历、党校毕业学历等可向学信网免费申请电子验证报告。报名人员可选择全科或分科报考,交费前须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和报考科目。补报名期内,未报名或未完成报名程序的,均可继续报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在初步学习税务师的过程中,很多人看不懂教材,每个科目教材都有厚厚的一本,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全面掌握重点呢?那还得老师来帮忙!正保会计网校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火热报名中,帮你提高学习效率!

比如: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报一次课可以学三年!还送千元机考系统(单买需200元/科)+考点汇编电子书+畅学超值精品班课程,是不是很给力?课程详情>>

备考推荐

税务师听课+看讲义+看辅导书以何种顺序进行?

如何找到税务师课程答疑版?如何使用答疑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