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注册税务师一次通过率?报名人数增加考证会不会变难?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1

注册税务师一次通过率如何?报考税务师考试的同学,大家都非常关注其通过率如何,毕竟都想早点拿到税务师合格证书。一般税协不会直接公布通过率,我们可从往年税务师报考人数、合格人数情况分析了解税务师考试的通过率。

2020税务师报名时间7月8日截止!还未报名的小伙伴速速进入2020税务师报名入口>>报名吧!

2020税务师考试

2015年-2019年税务师报名人数以及通过率相关内容见下文:

税务师报考人数

税务师考试合格人数

通过率

通过率图例

声明:以上内容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发布,正保会计网校仅整理,若有变化,请以官方为准。

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人数增加考证会不会更难?

税务师报名阶段性数据:截止2020年6月29日上午9:00,税务师考试报名第52天,总报名人数367387人,科次1019563科。相比2019年同期人数增长20.2%,科次增长19.8%,其中报考《税法一》224114人、《税法二》224953人、《涉税服务相关法律》182234人、《财务与会计》196018人、《涉税服务实务》192244人。

税务师考试报名人数增加,并不会影响考试难度。从近几年整体来看,税务师考试难度相对适中,比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难些,但比注会考试简单。不管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人数有多少,都不用过于担心!如果我们将基础打好,考到84分+是没问题的!而且不管何种考试,总有一些人弃考,同学们不用担心竞争压力变大,当然咱们不能弃考,既然决定考税务师,就要全力以赴准备。

税务师考试需要考几年?科目怎么报考?

税务师考试要求连续的5年里考过就可以,建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报考就可以,一般第一年先报考三税或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这里推荐大家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方法,推荐查看:2020税务师报考科目搭配建议!

随着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发展,代理记账、打理申报等低端业务的发展空间被压缩了,但是涉税咨询、顾问、策划、国际税收等高端业务的需求却在快速增长。因此,涉税服务需要人才,特别是中、高端人才!我们一定要趁着现在的好机会赶快将税务师这个高含金量证书拿下!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一看书就犯困,学不进去?找不到重点?别急!正保会计网校来帮忙!2020年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火热报名中,老师帮你抓重点,和其他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试听/了解新课>> 

阅读推荐

税务师教材看不懂怎么办?如何正确使用教材和辅导书?

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人数增加 考证会不会更难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