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主要考什么题型?什么时候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9
普通

2020年税务师考试主要考什么题型?什么时候考试?2020年税务师考试主要考什么内容?有关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考试题型及考试内容情况,赶快了解下。

2020税务师学习资料

2020年税务师考试主要考什么内容?

税务师考试范围大家可以先参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大纲>>

税务师考试各科目命题均以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和范围均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规定。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还未公布,可以先参考2019税务师考试大纲简单了解下!待2020税务师考试大纲公布,网校老师会为大家详解解读,请随时关注哦!

税务师考试题型(参考2019税务师考试题型

2020年税务师考试是上机考试,虽然还未出新的报考简章,但是预计和近几年一样,多少闭卷机考。

2019年税务师考试题型参考:

《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实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简答题、综合题为主观题,应考人员需要在计算机上输入文字。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公布!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8日,考试科目主要有《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5个科目。

税务师证书是涉税领域专业的证书,考税务师也是很多财会小白提升资历的好办法。一些财税小白,或者不满现在薪资现状,就需要不断学习。很多考过注会的财会人也需要不断学习税务知识。

有注会基础备考税务师怎么复习?需要报网课吗?

考完注会有一定的税法基础,但是税法变化的内容多,大家不知道,是不是税法一、税法二等税法科目放在新教材出来后再学,又害怕学习晚了,跟不上老师的节奏,又担心新教材出来再学会晚,内心十分的矛盾。税务师备考,为了提高学习效率,还是建议同学们提早报门网课学习的。

关于考生疑问:2020年变化不多的科目有哪些?我们可以参考2020税务师教材变动详情>>,当然,这篇文章讲述得也很清楚,大家好好看看。>>注会转战税务师!税法变化多怎么学?

想参加2020税务师考试,建议现在选择一门网课学习,高效备考!早点学比别人更有优势!不知道税务师怎么复习,建议没有报课学的话,尽快报课学习,让老师指导你怎么学,学习哪些内容,效率更高。

现在报网课很合适,有充足时间备考,又可以享受网校福利!网校推出公益助学活动!延假期,不停学。

抗击疫情时期,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之前已购超值精品班学员可免费升级高效实验班。了解详情>> 

助学福利

大家可使用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领取或购买。同时,正保会计网校郑重承诺,所含课程、资料、服务均为正价付费课。

自学找不准重点,学习效果差,还浪费时间,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好课,帮大家一举拿下税务师!希望大家都能早点加入2020税务师备考的队伍中来,为自己负责,为早点拿到税务师证书去努力!

阅读推荐

2020年税务师考试教材没发布 要先买旧版教材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