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合格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20
普通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合格成绩有效期是多久?想报考2020税务师考试,还不清楚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关于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及合格成绩有效期,快来了解下。

税务师考试时间

税务师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7日-8日,考试科目主要有《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5个科目。

税务师考试合格标准每科考多少分合格?

税务师考试科目一共五科,各科目合格标准我们可以参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满分均为140分。

税务师考试成绩能保留几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有效期多久?

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全部(5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因此税务师考试成绩保留5年,考生必须在连续的5年内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

税务师证书好找工作吗?考税务师你可以去这些地方工作:

(1)在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从事纳税筹划、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等;

(2)在大中型企业财务岗位、税务岗位,从事会计业务处理与审计等;

(3)在税务机关(政府)从事纳税征管和税务稽查等。

现阶段税务师备考可以学哪些内容呢?

网校为广大税务师考生整理预习阶段可以提前学习的内容,以及分析2020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化预计情况,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更好地备考!

税务师提前学:点击查看2020税务师如何结合2019教材提前学习?>>

税务师教材变化: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各科教材变化!>>

温馨提醒

因为税务师考试是闭卷机考的形式,平时多练习机考,考试的时候才能熟练操作,同时多模拟考试做题,也能提到答题速度,巩固基础知识!如果想真实演练,可以利用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立即体验>> 

计划参加2020年税务师考试的小伙伴,除了要关注税务师报考动态,提前想好报考哪几科,还要早点开始学习!报名网课学习,学习效率更高!网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VIP特训班肯定有适合你的课程套餐!(报名学习网校税务师高效实验班课程免费送机考哦!)了解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