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19年税务师准考证时间打印截止了吗还能打印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7

2019年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截止了吗还能打印吗?2019年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截止后自然是无法再进行打印的,2019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快到了,建议考生提前做好考试准备,提早打印税务师准考证。

税务师备考干货

备考干货,帮你考试备考,点击速速收藏~

2019年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截止了吗还能打印吗?

2019年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9:00至11月10日15:00期间,打印入口为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

2019年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官网打印流程

1、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

2、进入打印界面,点击打印准考证。

3、查阅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点击下一步。

4、查看税务师报考科目、考试地点、相关信息,点击打印。

5、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即可看到准考证信息,确认信息无误,下拉至最下端,点击打印即可。

注:打印准考证期间可能会出现系统繁忙的情况,若无法成功进入网站,请错开高峰期进行打印,或咨询中税协。

2019年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截止了还能打印吗?

考生一定要在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段内完成打印,错过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将无法继续打印,税务师考试不认可电子准考证。

2019年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纸张要求

税务师准考证纸张规格为A4纸,不可使用其他规格纸张进行打印。税务师准考证打印为纵向打印,考生不要弄错。

以上介绍了2019年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和打印流程等信息。最后这几个月复习至关重要!一定要有学习计划,充分利用网校学习资源,注意抓重点,勤总结!点击下图免费领取税务师学习资料:

税务师学习资料免费领取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截止了还能打印吗?

2019年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