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19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7

2019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呢?现在能打印税务师考试准考证了么?税务师考试时间快到了,建议考生时刻关注税务师准考证打印通知,现在赶紧看看2019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信息。

准考证打印

2019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2019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9:00至11月10日15:00期间,打印入口官网为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

2019税务师准考证怎么打印?2019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介绍:

1、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

2、进入打印界面,点击打印准考证。

3、查阅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点击下一步。

4、查看税务师报考科目、考试地点、相关信息,点击打印。

5、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即可看到准考证信息,确认信息无误,下拉至最下端,点击打印即可。

温馨提醒:

建议考生时刻关注税务师考试动态,提早打印税务师考试准考证。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截止后是无法继续打印的。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纸张规格要符合要求。税务师准考证纸张规格为A4纸,不可使用其他规格纸张进行打印。税务师准考证打印为纵向打印,考生不要弄错。

另外,建议多打印几张准考证。每年都有考生遇到丢失税务师准考证的情况,建议考生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并保存好以备不时之需。

以上介绍了2019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马上就要考试了,最后这段时间复习至关重要!要充分利用网校学习资源,注意抓重点,勤总结!点击下图免费领取税务师学习资料:

税务师学习资料免费领取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截止了还能打印吗?

2019年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