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税务师合格证领取地点及领取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7

税务师考试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的考生,可向所在地注册税务师协会申请领取税务师合格证书。关于税务师合格证领取地点及领取时间,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合格证领取

税务师合格证领取地点及领取时间

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的考生应当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月内所在地注册税务师协会申请领取资格证书(最后一科考试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

领取税务师合格证书需要带什么资料?

申请领取税务师资格证书考生应持与报名信息一致的学历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免试材料原件,至所在地注册税务师协会进行现场审核。

审核通过的考生可取得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监制,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参考:2018年税务师合格证书领取事项公告如下:

1、严格遵循先网上申请,后现场资格审核的申领程序。

2、网上申请时间为2019年4月10日至6月10日。

3、考试合格人员可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登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登录,在“证书中心”提交领证申请。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想不断提升自己,那就努力走向考证之路吧!相信多一个证书,多一个竞争筹码!参与网校开学季活动,优惠抽奖惊喜不停,等你你哦!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活动主页:

开学季

推荐阅读

税务师考试科目都通过后什么时候能领取合格证?

领取税务师合格证书要求及税务师证书有效期多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