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证书有什么作用?考过了有什么好处?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7
普通

很多财会工作者都在考税务师,可以说,“注册税务师”变成“税务师”后证书含金量还是一样的,很多单位一样认可,那么可能有人问了,税务师证书有什么作用?考过了有什么好处呢?

税务师

一、考了税务师能提升晋升筹码

税务师就业前景从长远来看,可以说是非常好了!涉税行业是朝阳行业,国家近几年减税降税力度比较大,每个企业都在学习。

每个企业都要和税务机关打交道,人才需求量很大,如果你懂得合理避税,为企业能节省一大笔不必要的开支,或者带来效益,企业也会提拔你。

只有会计证书,你在涉税领域还不算专业,需要有税务师资格证书,你才是一个合格的财会人!

税务师是未来的香饽饽!对于考生来说不应该去担心它的含金量。>>去听刘丹老师直播,了解税务师发展前景

二、考了税务师能增加就业机会

目前能够提供这种税务代理服务的企业数量全国只有10万家,并不是说你考了税务师证书,只能去税务师事务所工作。那么考税务师能干什么工作?

税务师就业方向主要有三个大方向:

1、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从事纳税筹划、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等;

2、大中型企业财务岗位、税务岗位,从事会计业务处理与审计等;

3、税务机关(政府)从事纳税征管和税务稽查等。

三、考了税务师能拿高薪

刘丹老师说过,“不同的城市、不同的职务、不同的工作经验以及不同的教育背景都会影响你的薪资收入,不能一概而论。拿北京来说,我认识几个刚刚学这个专业毕业出来,考过了税务师的的学生,现在在税务师事务所等地方工作,收入都还不错,一年有十几万小二十万的基本收入。

税务师含金量依然不低,税务师具有如下优势:

1.涉税行业含金量较高的证书;

2.涉税业务签字权;

3.大学应届生可以报考;

4.进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第52项;

5.税务师月薪10000-20000,税务总监年薪40-100万;

6.新一代财务精英必备的税务证书;

7.中级职称以上级别资质;

8.积分落户加分项目;

9.设立税务师事务所必要条件;

10.选拔优秀税务干部的优先条件;

11.维护国家税收利益中坚力量。

以上介绍了考税务师的好处及税务师证书有什么用,可能很多人还在犹豫要不要报考税务师,若想从事涉税行业,或者长期从事财会行业工作,建议早点考个税务师证书,对于工作进行肯定有好处!

可以提前学习税务师课程,提前备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现在报名税务师高效取证班2020年的课程可先听2019零基础入门、预习阶段、教材精讲课程!税务师新课预售点此了解<<

推荐你看

税务师可以做什么职业?发展前景如何?

税务师已经没人考了?税务师证书含金量到底如何?

声明:正保会计网校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