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报名填错信息还能修改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6-21
普通

税务师报名填错信息还能修改吗?想增加考试科目可以吗?如果错过税务师报名可以补报名期间进行报名;若报名信息填错了想修改,也是可以在补报名期间按照规定修改。关于税务师补报名信息修改的规定,我们需要了解一下。

税务师报名修改信息

关于报名信息是否可以修改的问题

税务师补报名时间为7月22日-8月9日。未完成报考的可以在此期间参加税务师补报名。

注册税务师补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为7月22日9:00至8月9日18:00。补报名期间,未报名或未完成报名程序的,均可继续报名;已完成报名程序的,可增加、调换报考科目,或更改考试城市。补报名结束后,原则上不再受理报名或信息修改申请。

大家还比较关心这些问题 

关于大学生实习阶段是否可作为有效的工作履历?

大学生在校期间参加的实习工作,在计算工作年限时不能作为有效的工作履历。

学的是会计专业,报名时专业分类怎么选择?

所学专业为会计的报名时在专业分类中选择管理学->管理学。

2019年税务师报考工作年限要求

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以外的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的考生,需要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的考生,需要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

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以外的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的考生,需要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应填写学生证学号。

2019年税务师报名方式(补报名期间会开通补报名入口)

网上报名,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上的“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登录网站进行报名。

2019税务师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安排

《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这五个,各科目考试时间如下:

2019年11月9日

9:00—11:30 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19年11月10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2019年税务师考试题型

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题型与原注册税务师考试题型基本一致,各科满分140分。

《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实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简答题、综合题为主观题,应考人员需要在计算机上输入文字。为照顾50周岁以上的应考人员,允许自愿选择答题方式。

免试申请与审核:

(一)符合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试相应科目:

1.已评聘经济、审计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免试《财务与会计》科目。

2.已评聘法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免试《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

税务师免试申请时间

错过报名时间免试申请,可参加补报名期间免试申请。补报名期间申请时间为2019年7月22日9:00至7月31日18:00。

申请方式: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入“个人中心”免试申请栏目,填写免试信息并上传本人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电子图片。

免试审核为网上初审和领证现场实地审核相结合方式,由考生对所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补报名期间初审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5日18:00前。

网校2019年税务师精品课程限时优惠,由叶青、奚卫华、赵俊峰、杨军、陈楠、刘丹、李素贞、陈立文、徐伟、赵玉宝、欧理平、乔贵涛等十余位老师联袂讲授,帮助各位考生提炼重点、挖掘考点。了解/试听课程>> 购买>>

税务师考前如何复习效果好,快拿走这个税务师学习计划表!

税务师学习计划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