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考完初级会计职称考什么好?适合初级考生报考的证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31
普通

考完初级会计职称考什么好?如果想未来从事财会行业和涉税服务行业,难免和“税”打交道,国家“新税改”的进行,很多地方越来越需要有税务师证的专业人才。适合初级考生报考的证书便是税务师,考完初会一定要再考下税务师,为职业晋升加筹码!以下从六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下,为什么考完初级会计职称要报考税务师。

08

1、税务师前景 服务行业不可或缺

有人说注册税务师考试改为税务师考试后,证书含金量低了,确实是这样吗?其实不然。对于从事涉税服务行业的人来说,就是对于经常和“税”打交道的人来说,必须得考个税务师证书才能为职业晋升加筹码。

2、税务师报名条件宽松

2019年税务师报名条件:(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特别提醒: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应填写学生证学号。以前年度考试中因违规违纪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不得报名。

和中级会计师和注册会计师等考试相比,2019税务师报考条件相对宽松。

3、税务师报名进行中 报考正合适

2019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22日9:00至6月21日18:00,初级会计查分后正好可以报上税务师考试。

4、税务师考试时间 备考时间充足

2019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0日,距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初级会计查分后转战税务师,备考时间充足。如果利用好网校的税务师课程,注意制定学习计划,将听课、看书、做题结合起来,高效率备考,备考不是问题。网校每年还要不少考生一次通过税务师全科,很多还是注会和税务师一起考并通过多科,税务师考试可比注会好考多了。

2019税务师考试一共考五科:《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这五科在五年内备考就可以申领税务师证书。

5、考完初会 会计基础知识扎实

税务师和初会考试知识点有很多相通的地方,初级考完有一定基础,考税务师较为轻松。比如:考完初会的小伙伴复习过会计基础知识,拿下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科目很容易。

初级会计查分后转战税务师,为职业晋升加筹码!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未必;九分耕耘,会有收获,必须!爱学习的人总是停不下来的,备战税务师考试,正保会计网校与你风雨同舟!

复习备考建议:看书、听课、做题要合理安排时间。

建议大家带着问题听课,对重点、难点、疑点着重听讲,如果还在不掌握、吃不透的地方,要反复听课或者在答疑板上提问,直到把知识点学到脑海中为止,还可以听听不同老师对同一个知识点的讲解,加深理解,融会贯通。

>>了解辅导课程>>税务师培训报名>>优惠券限时领取

2019税务师报名季

相关推荐:

2019年税务师考试难度怎么样

税务师考试怎么报科目好考

考税务师能做什么工作?

税务师证书含金量高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