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在职会计可以报考税务师吗?2019税务师报名条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29
普通

在职会计可以报考税务师吗?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有什么要求呢?2019税务师报考条件是什么?考完初会的小伙伴,报名中级会计师已经晚了,但是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进行中,从事财会类的工作考下税务师是有帮助的。想知道在职会计可以报考税务师吗,我们必须先了解2019年税务师报考条件是什么。

税务师报名条件

在职会计可以报考税务师,很多在职会计人会考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以及税务师,因为如果你是从事涉税服务行业的工作,税务师含金量相当于会计从业中的注册会计师。

在职会计是有一定财会经验的人,满足以下2019税务师报考条件即可报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

学历 专业 工作经验
专科及以上 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 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
其他学科门类 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
本科及以上 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 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不需要工作经验
其他学科门类 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注:应届生是指报名期间未获得毕业证书,并且在考试前能够获得证书的考生。

在职会计若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一定的年限,比如上表中提到,专科以上学历,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专业毕业,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就可报考税务师。

如果你是在职会计,学历、专业都满足以上2019年税务师报考条件,且工作年限也满足,那也是可以报名税务师考试的。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22日9:00至6月21日18:00,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官网是中国税务师协会网,请考生在税务师报名入口开通时间内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中的“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时间过得很快,你犹豫的时候,别人已经开始复习了。网校2019年税务师新课已经开通,由叶青、奚卫华、赵俊峰、杨军、陈楠、刘丹、李素贞、陈立文、徐伟、赵玉宝、欧理平、乔贵涛等十余位老师联袂讲授,帮助各位考生提炼重点、挖掘考点。了解/试听课程>> 购买>>

决定我们成为什么样的人,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只要认真跟着老师学,课后坚持做练习试题,高效率备考,相信大家都能考好。

免费在线题库系统

2019税务师报名季优惠活动

相约税务师优惠活动

猜你想看:

第一次考税务师考试报几科合适

2019年税务师考试中级、税务师、注会一起考科目搭配技巧

2019年税务师考试题量大吗?难不难?

2019税务师考试怎么报科目好考过?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