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官网及报考时间安排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21
普通

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官网是哪个?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官网为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网,网址为,有要报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的请于4月22日至6月21日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中的“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错过了注会和中级会计师报名,可别再错过税务师了!

>>点此查看2019税务师考试网上报名完整流程

税务师考试范围

2019年税务师考试地点在哪?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想报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需要注意了!

2019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0日,各科目考试时间具体安排:

2019年11月9日

09:00—11:30 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19年11月10日

0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考试科目一共有五科,分别是《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具体每科都考什么可以看下2019税务师考试大纲

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学历专业工作经验
专科及以上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
其他学科门类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
本科及以上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不需要工作经验
其他学科门类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在别的城市考过几科,最后几科想换城市地区考试可以吗?

在报名时候,可以选择报考地点及考试科目。若以前年度在其他城市考试过,也可以换城市报考。

税务师复习需要付出很久的时间和精力,希望大家没报名的及时报名,早点报名还能早点安下心来复习。网校2019年税务师新课已经开通,由叶青、奚卫华、赵俊峰、杨军、陈楠、刘丹、李素贞、陈立文、徐伟、赵玉宝、欧理平、乔贵涛等十余位老师联袂讲授,帮助各位考生提炼重点、挖掘考点。了解/试听课程>> 购买>>

经典课程搭配、配套学习资料及个性化超值服务助你全面提高学习效率!报课自动获取大纲配套题库练习。题库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错题供反复演练,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全面提高考试通过率,为考试加分!

只要不放下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点缀春天的价值。相信大家认真备考,认真听老师讲,课下多做练习试题,高效率学习,相信一定能考得自己想要的成绩!2019年税务师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快来练习吧!

相关推荐

2019年税务师考试中级、税务师、注会一起考科目搭配技巧

2019年税务师考试题量大吗?难不难?

2019税务师考试怎么报科目好考过?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