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6月21日关闭 立即报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21
普通

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是4月22日至6月21日,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网,请考生在报名时间段内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中的“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错过了注会报名,错过了中级会计师报名,千万别再错过税务师报名了!

税务师考试范围

>>点此查看2019税务师考试网上报名完整流程


请考生及时登录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官网报名考试科目,税务师考试科目一共有五科,具体每科都考什么内容,请考生仔细查看2019税务师考试大纲

有关2019年税务师考试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0日

2019年11月9日

09:00—11:30 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19年11月10日

0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2019年税务师考试地点之前在别的城市考过,可以换城市地区考试吗?

在报名时候,可以选择报考地点及考试科目。若以前年度在其他城市考试过,也可以换城市报考。

税务师复习需要付出很久的时间和精力,希望大家没报名的及时报名,早点报名还能早点安下心来复习。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官网为中国税务师协会网,报名入口已开通

学习没有目标?网校2019年税务师新课已经开通,由叶青、奚卫华、赵俊峰、杨军、陈楠、刘丹、李素贞、陈立文、徐伟、赵玉宝、欧理平、乔贵涛等十余位老师联袂讲授,帮助各位考生提炼重点、挖掘考点。了解/试听课程>> 购买>>

经典课程搭配、配套学习资料及个性化超值服务助你全面提高学习效率!

报课自动获取大纲配套题库练习。题库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错题供反复演练,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全面提高考试通过率,为考试加分!

不去耕耘,不去播种,再肥的沃土也长不出庄稼,不去奋斗,不去创造,再美的青春也结不出硕果。相信大家认真备考,认真听老师讲,把重要知识点记下来,并配合着多做练习试题,相信都能取得好成绩!2019年税务师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相关推荐

2019年税务师考试中级、税务师、注会一起考科目搭配技巧

2019年税务师考试题量大吗?难不难?

2019税务师考试怎么报科目好考过?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