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考完初会想考注册税务师怎么复习好?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14
普通

2019初级会计师考试考完的小伙伴感觉考得如何?考试难吗?考试考点都押对了吗?很多考生觉得经济法基础考得很细,后悔没有好好看书。其实税务师考试也一样,考试科目里的《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一样需要背诵很多知识点。那么想考注册税务师怎么复习?其实很多考试并不难,不要听人云亦云。自制力差那就得自己克服,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税务师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想考税务师怎么复习?

报班、买书很重要!报班之后可以节省很多精力和时间,在老师的引导下更容易掌握重点和难点。看完书听完课后,记得做练习题可以巩固复习效果。

熟读教材

通过很多人考试经验教训,我们要注重以教材为核心,复习的时候你可以快速看一遍教材,然后结合教材听老师的课效果更好,每天听新课前要把昨天看的知识点再背一遍。

基础是学好一门课程的关键,对教材掌握是否熟练代表了对基础知识掌握得是否扎实,课下大量习题训练是巩固知识点的好的方式,能让你牢记基础知识点。

考试重视对基础的考核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没有基础就谈不上掌握更高层次的知识和技能。因此,对教材越熟悉越好,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应多看几遍教教材。

教材熟悉后,下面就是做练习试题,系统的练习,感觉掌握得差不多了,把历年都做一做。

强化练习

网校辅导课程和辅导书里的答案解析,有时候你觉得自己看懂了,其实不一定是真得掌握了。很多考生反映,听老师讲题,自己看答案解析,都能看懂,但是自己做题的时候就很多不会做,或者做错。所以复习的时候,一定要亲自大量的做练习题,靠自己对知识点的理解做对了,那才是真正的学会了这个知识点。

报名网校辅导课程,也不能光看课件、听讲义,教材熟读百变,试题反复做,平时要准备了小本子记录易错题,把错题反复做几遍,只有真正的掌握好,考试的时候同一个知识点,随便出题,都能答对。

网校2019年税务师新课已经开通,叶青、奚卫华、赵俊峰、杨军、陈楠、刘丹、李素贞、陈立文、徐伟、赵玉宝、欧理平、乔贵涛等十余位名师联袂讲授,帮助各位考生提炼重点、挖掘考点。了解/试听课程>> 购买>>

如仍有疑问可以到所报课程的答疑板与老师进行交流,24小时之内即可得到满意答复!

2019税务师报名季优惠

领券立减200

精品课每天低至4毛钱

2019税务师考试报考科目搭配建议

税务师学习资料点击图片去下载

税务师学习干货.jpg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