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浙江省2018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快来查成绩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02

浙江2018年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啦!浙江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湖州市、绍兴市、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台州市、丽水市2018年税务师考试查分入口已于2019年1月2日开通。税务师成绩查询已经开始,各位考生朋友可以按以下方式查询:

查询方式一:进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网站()→ 点击导航下方的“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查询方式二:直接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后有两种登录办法:①使用姓名+证件号码+密码;②使用用户名+密码的方式进入系统,点击左侧导航中的成绩查询或默认页面的查看我的成绩,即可看到2018年税务师成绩。

2016年税务师成绩查询
图为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截图参考

温馨提示:请牢记自己的用户名及密码;如需打印税务师成绩单,需勾选相应科目(可多选),再点击该成绩列表下方的‘打印成绩单’按钮进行打印。

如果您在2018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过程中遇到了问题,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更多>>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阅读:

2018年税务师成绩公布15天内可申请免费续学服务!

【论坛】2018年税务师查分感恩专区!

【论坛】2018年税务师查分晒成绩专区!

【论坛】2018年税务师查分有奖征文专区!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