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具备注会的学习和考试经验 想要报考税务师该如何搭配科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7
普通

有很多已经考取注会或者有过注会学习,想继续考取税务师,来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那么具备注会的学习和考试经验 想要报考税务师该如何搭配科目?网校有一些建议,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有注会的学习经验报考税务师如何搭配科目

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是什么?

税务师报名入口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报名时间到来后,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简称考试报名系统),或在浏览器地址框直接输入网址: 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税务师和注册会计师的联系主要体现在:

注册会计师《会计》《财管》与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注册会计师的《税法》和税务师的《税法一》《税法二》;注册会计师的《经济法》和税务师的《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找到税务师和注会考试科目联系,我们可以将税务师考试和注册会计师注会考试科目一起搭配报考。比如你报考注会的《会计》《财管》科目,还可以报考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科目,根据科目相关性,复习的时候可以节省时间,提高备考效率。

注会和税务师如何搭配考试科目更高效?

有过注会《税法》的学习经历,可以报考税务师的税法一和税法二。

已过注会的《税法》、可以报考税务师的《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

已过注会的《会计》、《财务成本管理》与《经济法》,可以报考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已过注会的《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税法》、《经济法》这四门,可以报考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涉税服务实务》。

注会考试难度要高于税务师考试的,不过税务师考试知识点考查得很细,有些注会不作为重点的知识,可能在税务师考试中却要考查得非常细,所以即使考过注会的也不能松懈税务师对应科目学习。

如果你不知道明年报哪科,科目如何搭配?看这里:2021年税务师考试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过

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于不倦的努力与奔跑。2021,新的一年,继续我们奔跑的脚步吧!如果你没有很好的基础/充足的学习时间/良好的学习方法,那么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小帮手,增大拿证几率。正保会计网校推荐对证书有迫切需求的考生报考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课程,辅助学习。

更多推荐:

【资料】税务师需要什么资料?配齐税务师复习资料!

【经验】提高税务师一次考过的几率 超实用学习经验

【建议】想考税务师 基础薄弱学习时间少怎么安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