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考试各科目都有哪些题型?2021年考试时间公布了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5

税务师考试各科目都有哪些题型?2021年考试时间公布了么?准备报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你,这些信息一定要提前了解了!快来看看吧!

税务师考试科目题型及2021年考试时间

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2021年税务师考试安排暂未发布,可先参考2020年):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注:北京、天津地区分为两批次考试,时间为11月7-9日;根据新疆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新疆考区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暂推迟至2021年3月下旬举行。届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具体确定考试时间,有关事项另行公告。

声明:以上内容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税务师考试科目考试难度大的是哪门?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

整体来说,税务师考试难度相对适中,税法(一)、税法(二)属于基础性科目,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难度适中,知识点比较多而碎,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两科相对来说,大家觉得有些难度,特别是零基础考生。

大家还可以参考往年考生反馈,看看税务师考试难度如何。

2020年税务师考试情况如何?查看考生反馈>>

税务师考试题型及分值:

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题型及分值分配情况:

(一)《税法(一)》: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二)《税法(二)》: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三)《财务与会计》: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四)《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综合分析题40分。

(五)《涉税服务实务》:单项选择题30分、多项选择题20分、简答题40分、综合分析题50分。

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2021年正保会计网校推出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训班课程,实力老师助阵,高效课程指导,帮你高效备考,基础打得更牢!

更多推荐:

网校证件照小程序来啦!无水印还免费

再战考生备考税务师有哪些优势?拿证机率更高?

误入这些学习误区 你压根别想拿到税务师证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