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吉林2016税务师证书领取时间2017年5月8日—5月27日

普通 来源:吉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2017-05-10

内容摘要:吉林省2016年税务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为2017年5月8日—5月27日期间,考试合格人员需要按规定时间、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并办理领证手续。

吉林省关于2016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项的公告

各位考生:

 为保证全科考试合格人员顺利领取2016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证书(以下简称证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5月8日—5月27日

上午9:00-13:00 工作日可办理。

地址:长春市长春大街358号吉林省国税局9楼913室

联系人:苏亚杰,电话:0431-88994791、13844031055 --fxgr--江 山,电话:0431-88994011、13341589281

二、办理流程

(一)网上申请

4月10日-6月9日,全科考试合格人员登录考试系统:,在“证书中心”提交申请,并打印《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申领表》。

(二)现场审核

1、领证前,应持报名时上传的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同底(颜色相同)2寸近期证件照4张,接受资格审核。申请免试者须同时提供高级职称证书和单位人事部门聘任材料;办理执业登记的应提交本人所在税务师事务所出具的在职证明(加盖单位公章);若有其他信息变动,需提供相关部门证明材料。

2、委托他人代领证书的,除第1条规定的证件外,还须提供代领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原件。

3、证件、证明等材料不全,或未通过资格审核者,不予发证。

4、如果在规定日期内未来领取证书,税协不负责证书的保管,如果丢失考生自行负责。

(三)登记入会

提交了一键入会的考生需提交一下资料:

1、《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表格下载附件1

2、本人身份证、税务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3、办理职业登记的应提交本人所在税务师事务所出具的在职证明(加盖单位公章)

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 

吉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2017年5月4日

相关链接:各地2016年税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