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北京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即将截止 立即报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6-20
普通

北京市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即将截止,你报名了吗?还不知道怎么报名吗?还在犹豫要不要报名?别人已经开始复习了,很多人可能还在观望中。想未来从事财会领域工作,尤其是涉税方面工作,必须要考税务师证书的!何不早点拿下税务师提升晋升筹码?2019北京市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将于6月21日就截止了,最后不到两天时间了,请抓紧时间报名。有关2019年北京市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条件及考试时间安排,一起了解一下。

税务师培训报名优惠

税务师优惠折上折 6月21日前领取立减200!

2019北京市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2019年6月21日18:00截止报名!

2019北京市注册税务师报名官网

考生请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报名,请考生在2019年6月21日18:00前务必完成报名信息提交,以免影响考试。


2019北京市注册税务师报名条件 什么专业、工作几年可以报名税务师考试?

*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

*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以前年度考试中因违规违纪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不得报名。

2019北京市注册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

2019年11月9日

9:00-11:30 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19年11月10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9年税务师考试教材都下来了,别人都正式进入备考阶段了,你还没报名吗?税务师前景不容小觑,涉税服务行业是关系民生的行业,国家新税改政策,决定了国家对税务师专业人才的需求日益旺盛。多证在手也能让自己更有竞争优势。当然也要学习别人的>>备考经验

想学好税务师,一定要找好老师!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税务师新课程已开通,叶青、奚卫华、赵俊峰、杨军、陈楠、刘丹、李素贞、陈立文、徐伟、赵玉宝、欧理平、乔贵涛等十余位老师联袂讲授,帮助各位考生提炼重点、挖掘考点。了解/试听课程>> 购买>>

税务师备考资料

推荐你看:

税务师考试报考科目搭配建议

考税务师能做什么工作

税务师考试培训哪个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