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青岛税务师报名方式及报名条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21
普通

2019青岛税务师报名入口是哪里?报考2019青岛税务师需要什么条件呢?如果在校本科应届生想报考税务师可以报吗?2019税务师考试报名正进行中,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青岛税务师报名入口及条件。

2019税务师报名官网为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或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考生应在税务师报名时间内完成报名及缴纳报名费。

第一步:点击页面下方“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者协会服务列表下“税务师考试报名”进行报名,点击如下图片进入报名系统。

方式一


方式二

第二步:根据自己是“首次报名人员”还是“非首次报名人员”,选择注册或登录。

温馨提示:首次报名人员首先完成实名信息注册,点击【立即注册】;非首次报名人员直接使用证件号或用户名、密码登录报名系统。


点击进入报名系统

第三步:点击进入以后,点击【我要报名】,阅读报名须知,点击“我已阅读并接受”,进入填写信息页面,考生填写或核实相关信息。报考信息填写页面需要考生选择“是否在校应届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填写相应信息。

cats

报名须知

首次报考人员:首次报考人员:填写报名信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并按要求上传本人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尺寸25mm*35mm,像素>=295*413)。

非首次报考人员:核对个人信息,并重新上传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如信息有变,应做相应修改。


第四步:选考试地区和考试科目,点击【提交】。

报考科目

第五步:确认报名信息、交费,报名成功!

立即交费


点击“立即交费",交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附件11

可通过支付宝、微信、在线支付进行报名交费


    


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4月22日9:00至6月21日18:00

2019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在11月份,税务师考试一共有《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这五科,但可以在连续的5年内考试通过就可以。

2019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学历专业工作经验
专科及以上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
其他学科门类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
本科及以上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不需要工作经验
其他学科门类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从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可以看出,在校生本科应届生,如果是经济学、法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的话,可以报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

建议大家提早报考,因为越早报名,越能提前复习,比别人多出更多时间来复习备考。报名网校课程,复习效率更高。网校2019年税务师新课已经开通,由叶青、奚卫华、赵俊峰、杨军、陈楠、刘丹、李素贞、陈立文、徐伟、赵玉宝、欧理平、乔贵涛等十余位老师联袂讲授,帮助各位考生提炼重点、挖掘考点。了解/试听课程>> 购买>>

63665_500x500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