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报考税务师科目搭配建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7
普通

税务师证书是我们在职场的征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枚勋章,象征着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官方权威的认证以及肯定。但想要通过税务师的考试也不是特别容易,选择好科目搭配也是很关键的哦~

税务师考试

2019年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建议:

1.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法律、涉税服务实务:不建议同时报;

2.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不建议单独报;

3.可以选择的税务师报考建议:

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主要考虑到税法与涉税服务实务的联系,且税法能为学习涉税服务实务打基础,但是难度较高;优先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通过。

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主要考虑到三个科目均是以法律相关,记忆性内容偏多,计算量相对来说较少;优先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通过。

税法一、税法二和财务与会计:主要考虑到财务与会计科目较难,能够提前学习;优先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通过。

计算能力稍弱,但文字记忆能力较好的考生建议这么搭配

建议把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放在第一年考,先通过自己比较有把握的科目,给自己增加信心,有多余的时间可以复习其他三个科目;第二年考税法一、税法二及涉税服务实务。(即使考不过,也能增长考试的经验,为第三年备考奠定基础)

计算能力较强,且税务的基础知识比较熟悉的考生建议这样搭配

建议把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放一起考,凭借自己较强的计算能力和扎实的基础知识,争取在第一年一鼓作气的通过这三门考试;第二年把财务与会计作为重点来复习,兼顾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复习,但也要争取两科一同通过;若第二年只考过一科财务与会计,那第三年只需要再考一门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就能通过税务师考试。

 ●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税务师报考科目搭配建议啦~想要报考2020年税务师的同学们不要再犹豫了,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的课程已经开启预报名啦~快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班次开始学习吧!

2020预报名

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税务师老师大赏:为杨军老师疯狂打卡

如何高效备考税务师?听听“过来人”的意见

两年仨证:妈妈级考生的疯狂备考之路

税务师备考心得:努力不仅仅是为了证书

税务师学习记:人间正道是沧桑

找对方法,事半功倍——我的税务师备考经验分享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