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大纲变化2020年涉税服务实务考试范围及考试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8

税务师大纲变化2020年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内容有什么变化?和2019年相比,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变动内容多吗?可能这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报考了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的同学们,赶快了解下税务师大纲变化2020年涉税服务实务考试范围及考试时间安排!

税务师学习计划

税务师大纲变化2020年涉税服务实务考试范围

税务师税务师各科目命题均以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和范围均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规定。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大纲!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新旧考试大纲变化对比

点击查看: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大纲深度解读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时间安排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11月8日,涉税服务实务考试时间在最后一场,即:2020年11月8日的14:00—16:30

学习建议

陈立文老师备考指导:《涉税服务实务》这一科在税务师考试里面算是难度比较大的科目,因为这一科有主观题。如何学习才能顺利通过考试呢?学习《涉税服务实务》这一科目,我们要完成这三个步骤:1.预习教材;2.做学习笔记;3.做实务题。

学习时,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学习。虽然实务和其它科目相比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大家学习的时候不要害怕,要多做学习笔记,多做实务题,结合好税法一、税法二科目和实务一起学习,效果会事半功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自学吃力,需要花很多时间,也不一定能找到重点!想提高效率,尽快拿到税务师证书,那就报班学!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税务师课程开设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 不同辅导班次,老师助力,解决备考难题,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完成报名的同学尽快开始学习吧!了解新课>> 

阅读推荐

哪里有全面的税务师题库可以做题?

税务师备考四大贴心学习工具必须拥有!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