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涉税服务实务

2020年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大纲变化及考试难度如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2

2020年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大纲变化大吗?涉税实务考试难度如何?想顺利拿下涉税实务考试,需要系统地复习,及时了解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情况,有针对性地复习。一起看看2020年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大纲变化及考试难度如何。

2020税务师报名入口>>7月8日24:00关闭!还有未报名的小伙伴么?速速报名!

2020税务师考试

2020年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大纲变化大吗?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税务师考试内容,正保会计网校特意为大家整理好考试大纲,并将考试大纲变化的内容整理出来!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大纲!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大纲变化

2020年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难度如何?

要说涉税服务实务的难度,主要难在考查方式比较灵活,综合性和实用性太强。比如:实务的综合题就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关心当年的热点问题,灵活地应对才行。

如何学好涉税服务实务?

陈立文老师备考指导:《涉税服务实务》这一科在税务师考试里面算是难度比较大的科目,因为这一科有主观题。如何学习才能顺利通过考试呢?学习《涉税服务实务》这一科目,我们要完成这三个步骤:1.预习教材;2.做学习笔记;3.做实务题。

很多考过注会的财会人,随着如果国家税务政策不断推进,也需要不断学习税务知识,就需要考取税务师——这个涉税领域专业的证书,提升资历。而一些财税小白,或者不满现在薪资现状,就需要不断学习。

学习找不到重点,一看书就犯困,学不进去?那是因为你学习税务师没有清晰的知识点框架!不用愁,拿好这份学习思维导图(点击获取>>),可以看到各科目各章节需要重点学习什么内容,更有方向!思维导图配合课程学习更合适!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税务师新课火热报名中!

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各有亮点,让老师帮你抓重点,节省备考时间,快来学习吧!试听/了解新课>> 

阅读推荐

无忧直达班懂你!拿好7月课表学习跟上别“掉队”!

备战2020税务师请像他们一样努力 咱也能拿奖学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