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涉税服务实务

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大纲及变化解读 快来看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1

要参加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的朋友们,大家有没有认真阅读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大纲呢?了解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大纲有何变化?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整理的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大纲及变化解读,还没看到的好好看看。

税务师考试

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大纲及变化解读

实务大纲: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大纲!

实务大纲变化: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新旧考试大纲变化对比

实务大纲深度解读

点击查看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大纲深度解读

《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分值分布相对集中,但涉及的章节内容很广泛,和其他科目之间结合比较紧密,对于其他科目知识的运用比较多。对考生运用知识和综合分析能力的要求比较高。

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大纲我们看到了,那么实务科目有什么特点呢?

涉税服务实务考试特点:

1、重点突出,考试分值分布相对集中,但涉及的章节内容很广泛。主观题比重较大,所占分值较多,在税务师考试的五个科目里,涉税服务实务是需要用文字进行解答的。

2、和其他科目之间结合比较紧密,经常会运用其它科目的知识点。

例如:涉税服务实务教材中虽然没有介绍的知识点,在税法一或税法二教材中有相关内容的介绍,在实务考试中可能也会出题。

涉税服务实务还需要会计基础知识,主要是纳税申报、纳税审核、代理纳税的一些基础知识。

3、注重实务操作,综合性较强,对考生运用知识和综合分析能力的要求比较高。从最近几年的试题内容看,与实务的结合越来越紧密。

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难度怎么样?

税务师五个科目里,从历年税务师考生反馈来看,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相对来说最难一些,涉税服务实务需要税法一、税法二的基础知识,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关心当年的热点问题,灵活应对。同时也需要有会计基础知识,主要是纳税申报、纳税审核、代理纳税的一些基础知识。

可以看看2019年税务师考生的反馈,仅做参考。

点击查看: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后反馈:题目挺善良的!太简单!

点击查看:《涉税服务实务》考完了 美甲都没了 最后一道大题不简单!

点击查看:《涉税服务实务》太简单 中税协连夜改了题目难度?

学习涉税服务实务,要带着兴趣去备考,学习某一个内容时,先了解相关文件的出台背景。运用自己学习的知识解决实际中的问题,给企业创造更大价值,帮助自己提高收入,从解决实际问题中感受快乐。奚卫华老师认为学习这门课时要以休闲的心态,去慢慢浸染与品味。

自学找不到重点,遇到问题无人帮忙,但报班学习,遇到问题有老师及时解答,备考过程中不留一个疑问!而且无论你基础如何,都能在老师的帮助下逐渐提升,只要愿意付出时间和努力,就相信老师,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拿下税务师考试!税务师课程介绍>> 

相关阅读

成功通过税务师考试的人他们这么学!备考经验大汇总!

学好税务师的三大关键要素!请将这些铭记于心考试有把握!

是资质平庸还是知识太难 备考税务师这些事你做了吗?

如何学好涉税法律?抓特点+找难点 提炼好学习方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