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财务与会计

哪里有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大纲?什么时候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3

哪里有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大纲?什么时候考?计划报考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不知道哪里能看考试大纲,财务与会计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由于2020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大纲还没公布呢,但是考试时间已出,我们一起了解下,同时可参考下2019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大纲内容。

税务师学习资料

哪里有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大纲?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还未公布,预计4月份才能出,具体日期需以中税协公布为准。

可参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大纲, 点击查看:2019年税务师考试大纲汇总>>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暂未公布,网校专业老师已为大家整理2019年各科目新旧考试大纲对比,供大家参考学习:

点击查看:2019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对比>>

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什么时候考试?

税务师考试一共有五个科目,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在11月7日-8日,但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还未公布,具体时间请耐心等待中税协官网通知。财务与会计考试一般安排在第二天考。

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多少分及格?满分是多少?

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合格标准尚未公布,但是可以参考近几年税务师各科目考试及格分84分,卷面满分140分。

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是什么题型?各个题型分值占比多少呢?

财务与会计2019年的考试题型及各个题型所占分值为:单项选择题60分/40题、多项选择题40分/20题、计算题16分/2大题、综合分析题24分/2大题

税务师复习用不用报网课学?

税务师教材上的知识点虽然很全,但是很繁琐,很多时候,大家对教材并不能完全吃透,报网课学习,有老师帮忙解读教材内容,告诉大家考试哪里是重点,哪部分需要多花时间复习等等,提高学习效率。

现在报课学习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非常合适!抗击疫情时期,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之前已购超值精品班学员可免费升级高效实验班。 延假期,不停学。抗击肺炎,我们一定能赢!了解详情>>

备考推荐

速看!2020税务师考试备考方法及复习建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