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涉税服务实务

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是什么题型?主要考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1

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是什么题型?主要考什么?2020税务师考试,打算报考涉税服务实务,不清楚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题型及主要考试内容,可以提前了解下。(税务师考试题型及考试大纲参考2019年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有一定的难度!主要难在综合题上,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关心当年的热点问题,灵活应对。

税务师考试涉税实务多选题评分标准:

多项选择题中有5个备选答案(A/B/C/D/E),其中有2到4个选项是符合题意的。选对全部选项得2分,若只选择一项,选对了,可得0.5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正确答案最少为2个,最多为4个,不会出现5个都选的情况,多选、错选均不得分!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什么?

《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分值分布相对集中,但涉及的章节内容很广泛,和其他科目之间结合比较紧密,对于其他科目知识的运用比较多。对考生运用知识和综合分析能力的要求比较高。

关于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范围,各科目命题均以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和范围均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规定。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还未公布,请参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大纲, 如下:

点击查看:2019年税务师考试大纲汇总>>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暂未公布,网校专业老师已为大家整理2019年各科目新旧考试大纲对比,供大家参考学习:

点击查看:2019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对比>>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8日,考试科目主要有《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5个科目。

涉税服务实务考试时间一般在考试的第二天,最后一场次。

税务师证书是涉税领域专业的证书,考税务师也是很多财会小白提升资历的好办法。一些财税小白,或者不满现在薪资现状,就需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资历,这样才能有更好的就业机会。

税务师原价500元课程只要19.9 湖北地区免费学!

疫情期间,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之前已购超值精品班学员可免费升级高效实验班。了解详情>>

阅读推荐

速看!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备考方法及复习建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